月球通缉犯🌙

圈子很杂产粮很慢做饭很难吃,但是是帅哥(?

「all空」提瓦特知名旅者竟然当街表白?!②

ooc有,文笔崩坏有。

此篇为璃月篇。

蒙德篇见合集★




1.钟离


空刚刚踏足璃月,​就见到不远处喝茶听书的钟离。


空空哪有什么坏心思,只是想逗逗石头罢了。


他屁颠屁颠跑过去,抬着张乖乖脸朝着男人傻傻一笑,顺理成章地坐在了钟离身边。


“欢迎。看样子今天心情不错?”钟离问道。他看出少年眸中一抹小小的狡猾来,却没拆穿,反倒气定神闲地抿了口茶。


少年点点头,乐呵呵地开口:“是呀,因为能见到钟离先生,当然是最开心啦。我最喜欢钟离先生啦~”


​钟离表情没什么变化,也没见哪里红起来……难道是我说的太含蓄了?空想着。于是他又说了一次:“我想和钟离先生成为伴侣。”


钟离还是那副淡然的模样,把旅者搞的云里雾里。​空既有一种“哇提瓦特居然有直男”的侥幸,又有一点“钟离先生不喜欢我”的失落。


钟离看他表情复杂,轻笑一声放下茶杯:“如果你想,那便如你所愿。”​


啊?


不是啊钟离先生你不是​直男……吗…?


2.达达利亚


空还在震惊之中没有缓过来,就被耳边聒噪的声音吵到了。


“哎呀伙伴,来了璃月居然不先来找我,我好伤心啊。”


“来打一架吧!”


钟离淡淡地瞥了达达利亚一眼,随即站起身,提着鸟笼踱步离开。


空扯扯嘴角,转头看向揪着他不放的公子:“看起来钟离先生不怎么喜欢你啊……”


他拍拍青年的胳膊示意他放开自己,然后揉了揉被捏的有些痛的手腕。


可恶,钟离先生居然也不怎么直……


空怨恨的眼神转向达达利亚,一瞬间又变的笑眯眯:“公子~”​


达达利亚看着他瞬间内变化的表情,有些冒冷汗。


“达达利亚,我喜欢你,和我交往吧!”


“欸?”


青年愣了愣,没想到空会来这么一出。​随即他瞬间反应过来,几乎是一把扛起旅者就默不作声迈开了步子。


“欸?!等等、你要带我去哪?!”


“做点恋人之间该做的事啊。”


​3.魈


​什么话都不说就想和旅行者酱酱酿酿的后果就是被旅行者暴揍。


空满意地看着趴倒在地奄奄一息的达达利亚,毅然决然转身离去。


下一个落脚点是望舒客栈。


​仙人应召而来,提着未擦尽血迹的长枪出现在旅者面前。空吓了一跳,突然觉得开口有点不合适,但不说话又会显得自己没事找事。


他有些尴尬地嘿嘿一笑,转身给老板娘打了个招呼让人送盘杏仁豆腐来。


“唤我来,何事?”


反倒是仙人开口问话了。


空在低气压下搓了搓胳膊,还是厚着脸皮开口了:“那个……其实我从很早之前就喜欢你了!”


他快速念完这句话后便赶紧闭上眼睛等待宣判,但预想之中的和璞鸢插头的情节并没出现。空半天没感受到什么反应,悄眯眯把眼睛睁开一条缝偷看。


结果看到仙人从头红到脚愣在原地的场景。


魈:猫猫震惊.jpg​


4.行秋


看来仙人还需要一点时间缓缓,那就去找找飞云商会那位小少爷吧。


空是在路边的书摊前找到行秋的,少年正聚精会神地阅览小说,全然不知友人已经到了身边。所以当空把手搭在他肩膀上时,他吓了一跳。


看到来者是空他才拍拍胸脯,有些怪罪意味地开口:“哎呀,正看到可怕的情节,你徒然出现,叫我给当做魔物了。下次可不许了。”


空笑嘻嘻点点头应下,然后招了招手叫人把耳朵凑上来听:“行秋,我喜欢你很久啦,要不要和我交往?”


语毕,空稍稍退了半步观察人的反应,哪成想小少年竟然凑过来在人脸上落下一吻。


“那正巧,我也很喜欢空呢。”


5.重云


​空红着脸逃跑了。


不对啊,蒙德人不对劲就算了,怎么你们璃月一个个也都gaygay的?


空空不信邪,空空决定再试试。


空找到重云,又和人坐了一整个下午,两位小少年相谈甚欢,重云还给他做了甜丝丝的冰糕来吃。


傍晚斜阳照得整个天空红灿灿的,连两人的面庞都染上了些红色。空舒心了不少,但好在还没忘记自己的目的。


“重云,我喜欢你。”


蓝发少年愣了愣,随即喜笑颜开:“我也很喜欢空,有空这个朋友真是太幸运了!”


说罢,两人抱在一起嘻嘻哈哈地打闹。


空:我就说提瓦特还是有直男的!


好吧,但他哪里看得到小少年眼里的不甘和落寞呢?​



评论(11)

热度(473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