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球通缉犯🌙

圈子很杂产粮很慢做饭很难吃,但是是帅哥(?

「all空」提瓦特知名旅者竟然当街表白?!③

此篇为稻妻篇,璃月蒙德篇见合集~★

ooc有,文笔崩坏有。

稻妻男人好难写,还有俩没实装,就这样吧XD







1.托马


时间过去蛮久了,空盘算着也该去稻妻逛逛了。


他出了传送锚点就直奔木漏茶室,​果不其然看到托马刚擦完地,正把脸埋在太郎丸身上蹭蹭贴贴。


“太郎丸好~”


空伸手去​摸了摸太郎丸的脑袋,看到小脑袋旁边抬起一个大脑袋,正笑眯眯看着他。


“托马也好~”


“欸,我怎么变成小狗啦。”


托马笑着嚷嚷两声,乐呵呵地拉着空到一旁的空房间坐着,顺便塞给他两串三彩团子来吃。


“终于有时间来找我玩啦?”​青年温和地笑着,撑着脑袋看着空鼓起来的腮帮子。


空嘴里塞满了甜丝丝的团子,吐字有些含糊不清:“会(对)呀,因为坠(最)喜欢托马勒(了),所以一​有时间就来找李(你)啦!”


托马心情愉悦地笑着,牵起空的手,在人手腕落下浅浅一吻。


“能被喜欢真是太好了,这说明空和我的心思一样吗?”


2.荒泷一斗


空在奇怪的气氛下战战兢兢地吃了顿饭,连嘴里嚼的什么都不知道。

等到吃饱喝足顺走两个堇瓜,空的一颗​悬纠纠的心才算落地。


空好像在哪个世界看到过,亲吻手腕代表什么来着……?


算了,想不起来。


他啃着堇瓜漫无目的地走着,有一搭没一搭地和小精灵聊天。猛地被不远处的刺耳笑声吓了一跳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​!本大爷的鬼兜虫可是世界第一强,谁敢来战!”


不用猜都知道是谁。


空转身正打算悄咪咪逃跑,没成想眼尖嘴快的一斗大爷马上就在不远处喊起来了:“喂——!!空!!你是来找我玩的吗——!!!”​


空看着远远跑来的肌肉青年,心中无限感慨。


​一斗反倒激动地像个小孩子,耀武扬威地举起手中奇大无比的虫子给空看,满脸都是得意洋洋。


空勾了勾嘴角,摆了摆手示意他停下炫耀战斗机甲的动作,然后又招招手示意他凑过来听自己说话,鬼族大哥也很给面子地把耳朵凑过来。


“一斗,我喜欢你很久啦。”


青年一愣,直起身子细细打量着面前的小少年。他过了许久才突然开口:“啊我知道了,你想要我这只鬼兜虫对吧?”


“?”


“我才不给你,自己找去,这可是本大爷的常胜将军呢!”


空:我大受震撼.jpg


好,提瓦特第一个直男终于出现了,可喜可贺!(不是)


​3.万叶


告别了一斗,空的“全体瓦特的男人都是直男”的感觉终于被削弱了些,心情愉悦地哼起小调儿来,漫步在山野间。


“空,好巧啊。”


空侧头一看,见到万叶面上带笑眼眸弯弯看着自己。


“哟,万叶小兄弟!”


空有些惊喜,他跑到人身边挨着他坐下,伸了个懒腰来缓解一天的疲惫。


“要听曲子吗?前阵子寻到只短笛,听起来还蛮不错。”


空点点头,闭上眼睛。空灵笛声缓缓响起,听得空有些恍惚。


似乎很久没有这么舒服了。


一曲吹罢,空转头,对上万叶含笑的双眸:“好美,我很喜欢。”


对方眸中笑意更甚,收起短笛,不经意似的将手搭在空手上。


“喜欢就好。”


​4.五郎


小狗大将的尾巴诱惑空好久了。


空看着前方精瘦的少年,终于心不在焉地砍死了最后一只丘丘人。


“今天的委托都做完了吧?”五郎转过身来,脸上因为刚刚的运动有些薄汗,少年面孔带着灿烂而自信的笑容,身后的尾巴也随着心情的愉悦快速的摇着。


空点点头,突然向前一步,几乎要和五郎鼻尖对鼻尖。小少年吓了一跳,稍稍后退半步。


“欸?空要做什么呢?”


“五郎,我喜欢你。”


“啊。”


空看着面前的小狗迅速变得通红,趁机抱住人开始蹂躏他的尾巴。小狗大将好像还没有从“突然被表白”这件事情上缓过来,呆呆的任由旅者把自己的尾巴揉来揉去。


居然趁人之危,这个旅行者就是屑拉.jpg





彩蛋是之前被遗忘的阿贝多。

这次写的好困难……加油下次开新坑继续鸽(什么)。

喜欢就点个赞评个论再走呗~

评论(19)

热度(490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